热门关键词:

150万吨煤基甲醇、100万吨二甲醚工厂长距离输水管线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工程概况
1.1 工程简介
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兑镇,占地面积40公顷,兴建-座年产150万吨煤基甲醇、100万吨二甲醚工厂,分两期实施。该项目为-期工程,年产甲醇60万吨、二甲醚40万吨。我公司承接该项目厂区外长距离输水管线工程。
1.2 工程及施工特点
1.2.1 本工程为陕西省重点工程,工程的投资将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1.2.2 本工程工程量大,管道采用焊接低合金钢管,管道最大直径为(D600)。因此项工程为野外施工,管道施工难度非常大,最大难度在于村民干扰,无水、无电等施工问题。
1.2.3 施工工期紧张,工期覆盖整个雨季,给管沟开挖及管线安装带来了较大的难度。
1.2.4 工程质量要求高。要求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管理公司、业主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协调配合,确保工程达到优质工程。
1.3 编制依据
1.3.1 合同文件、施工图纸;
1.3.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