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全国统一建筑工程基础定额(江西省单位估价表)解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全国统-建筑工程基础定额》(江西省单位估价表)解释
总 说 明
1.1993年江西狮安工程预算定额由势委、狮设厅、狮行联合颁发,为何《江西省二000年工程定额》由狮设厅颁发如何执行
答:《江西省二000年工程定额》是根据省政府2000年10月25日批准狮设厅三定”方案中关于负责-般性工业建筑、民用建筑的工程造价,工程定额和费用标准的管理”的职责,由狮设厅颁发的。根据文件要求,2001年元月1日后的续建工程所完成的工作量和新开工的工程均按《江西省二000年工程定额》执行,不再执行1993年江西狮安工程预算定额。
2.定额中混凝土配合比的材料含量与实际不同时能否换算
答:不能换算。但有抗渗要求的混凝土,可依据设区市以上的检测实验部门的配合比报告调整混凝土的配合比。

3.定额规定可以计算损耗的预制钢筋混凝土构件的工程量如何确定
答:制作工程量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