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入门学习大全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AutoCAD电子教案
选用教材:AutoCAD工程绘图教程

计算机基本知识回顾
计算机系统由硬件Hardware和软件Software两个子系统组成。
硬件指构成计算机所有的物理设备、器件。它由主机和外部设备组成。主机包括中央处理器CPU(central process unit)、内存(memory)及接口。外部设备有终端、打愈、磁盘等。

Do you remember
计算机的组成

计算机基本知识回顾
软件由系统软件(如DOS、Windows等)和应用软件(如Office2000、AutoCAD等)组成。
没有软件的硬件称为裸机,裸机是无法工作的。硬件好比是人的躯体,软件是人的思想,软件越丰富,计算机的能力越强。

计算机基本知识回顾
使用计算机大致可以分为三个档次:用户层、开发层和系统维护层。
用户层使用他人开发的现成的应用程序-发层用某种语言编程并作调试。系统维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