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后习题(沈蒲生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绪论

0-1:钢筋和混凝土是两种物理、力学性能很不相同的材料,它们为什么能结合在-起工作
答:其主要原因是:①混凝土结硬后,能与钢筋牢固的粘结在-起,相互传递内力。粘结力是两种性质不同的材料能共同工作的基矗②钢筋的线膨胀系数为1.2×10-5C-1,混凝土的线膨胀系数为1.0×10-5~1.5×10-5C-1,二者的数值相近。因此,当温度变化时,钢筋与混凝土之间不会存在较大的相对变形和温度应力而发生粘结破坏。
习题0-2:影响混凝土的抗压强度的因素有哪些
答: 实验方法、实验尺寸、混凝土抗压实验室,加载速度对立方体抗压强度也有影响。
第-章

1-1 混凝土结构对钢筋性能有什么要求各项要求指标能达到什么目的
答:1强度高,强度系指钢筋的屈服强度和极限强度。采用较高强度的钢筋可以节省钢筋,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2塑性好,钢筋混凝土结构要求钢筋在断裂前有足够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