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地下室防水堵漏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南京市名城世家车库底板防水堵漏工程
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及渗漏现状
经过去名城世家地下车库现场查看发现其底板渗漏现象明显,地面积水严重,给业主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结合现场渗漏情况,分析其渗漏原因,可能造成的渗漏有以下几种情况:
经过与甲方交流得知,该地下室未采取任何柔性防水材料,仅依靠结构自防水,这是导致渗漏的主要原因。
混凝土收缩产生的裂缝,在混凝土浇筑时由于水泥水化热引起的混凝土剧烈的温度升降变化产生的裂纹,导致的渗水漏水现象。
后浇带施工缝和沉降缝的施工构造不当引起的漏水,原因多是构造措施不当,用料不适当,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不严引起的,地下工程施工的时候,在底板后浇带、沉降缝、穿墙管等防水细部节点部位未能有效处理。
沉降裂缝,由于地基不均匀沉降引起的墙体受力改变产生的裂缝,这些开裂贯穿底板或地下室外壁时形成穿水通道。
地下室浮力引起的裂缝,地下室的浮力作用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