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人工挖孔桩的计算公式和螺旋箍筋的计算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人工挖孔桩的计算公式和螺旋箍筋的计算方法
-、人工挖孔桩计算公式
1、桩身上圆柱体体积为: VπR2h 桩身上圆柱体体积3.14×桩身圆柱半径的平方×桩身圆柱高;
2、桩扩大头圆锥台体积为: Vπh(r2r12rr1)/3 桩扩大头圆锥台体积3.14×桩扩大头圆锥台高×(桩扩大头圆锥台底半径的平方桩扩大头圆锥台顶半径的平方桩扩大头圆锥台底半径×桩扩大头圆锥台顶半径)÷3;
3、桩扩底半球体球缺体积为: Vπh2(r-h/3) 桩扩底半球体球缺体积3.14×桩扩底半球体球缺高的平方×(桩扩底半球体球缺半径-桩扩底半球体球缺高÷3)。
4、每米螺旋箍筋的长度为: L(每米螺旋箍筋长度)1÷螺旋箍筋间距×根号[3.14×(桩直径-2×钢筋保护层箍筋直径)]平方箍筋间距的平方开方。
注意:-般扩大头以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