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某高层住宅群施工组织设计(争创白玉兰杯_平面布置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前 言

-、公司简介
本公司位于郊杭州湾畔,现有职工-千四百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四百余人。公司自成立三十年来,承建了各类民用工程、上海市重大实事工程、国防工程、能源工程、电力工程、建材工程、石油化工基地等-系列工程的建设。
公司以建-流企业,创-流产品”为企业精神。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质量方针,贯彻执行ISO9001:2000质量标准管理体系,按照HSE(降、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组织生产。本公司连续九年获重合同、守信用”上海市百家优秀企业。
公司承建的花园、上海工程、上海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上海广尝上海站,上海工程、上海工程、上海市工程、浙江有限公司工程、上海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技改工程等等工程多次获得国家银质奖,鲁班奖,上海白玉兰奖、上海市工程金刚奖上海市政工程金奖、中国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