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源热泵在上海闵行区档案馆的设计应用docx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95.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档案馆不同于常规建筑,库房温度需控制在18至22摄氏度间,湿度控制在50%至60%。针对这-要求地源热泵空调系统采用了二次热能模式。”在昨天召开的绿色档案建筑”国际研讨会上,上海市档案馆保护建设部副主任张建明向记者介绍了地源热泵空调系统”。通过地表收集太阳能,地能空调”完全可以取代锅炉和冷却塔,且对环境无污染↑年来该技术在我国应用发展较快,闵行区档案馆是国内档案馆建筑中,率先使用地源热泵空调系统。
在墙体构建上,绿色档案馆”也蕴藏了环逼技。上海市档案馆的墙体使用复合材质,外墙与内墙之间有-层10毫米厚的珍珠岩砂浆,能有效起到保温作用。
据上海市档案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吴光华介绍,档案数字化也是构建绿色档案馆”的重要因素。我们馆藏共300余万卷档案,现在已经在加紧进行档案的数字化。预计今年底可将80多万份开放档案全部数字化。”
上海市档案馆已研制出档案库房安全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