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某项目岩土工程水泥搅拌桩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水泥搅拌桩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及地质水文概况
宝安区松 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北部,道路起于福永的福海大道,途径沙井、松岗,终点与在建的公明北环相接,全长18.057km。该项目是连接深圳西部组团的重要交通干道,即是深圳宝安国际机尝深圳西部综合港区(福永码头)向宝安区西、北部辐射的黄金通道,也是联系福永、沙井、松岗、公明四个街道办最便捷的交通纽带。
本工程所涉及深度范围内未见明显构造破碎带,基岩完整性好,场地稳定,适宜建筑。主要不良地质为人工填土和淤泥及淤泥质土。
场地范围内第四系地层自上而下依次为第四系素填土、杂填土、人工填石、人工填淤,第四系全新统海陆交互相淤泥、淤泥质粘土、淤泥质砂,第四系全新统冲洪积粘土、粗砂,第四系上更新统冲洪积淤泥、粘土、中砂、砾砂,第四系晚中更新统坡残积亚粘土,第四系中更新统残积亚粘土,侏罗系沉积砂岩、粉砂质泥岩以及震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