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新型水性防锈底漆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资料由山东禄源漆业提供,未经允许请勿借用或转载,请登陆本公司网官,以便获得更完整的产品资讯
无穷花水性防锈漆
本产品吸收国内外防锈漆之精华,采用先进的工艺配方、科学设计方案,聚渗透型,转化型,稳定型三者为-的独特配方和工艺,科学的采取渗透转化机理为主导,终于攻克了水性防锈漆的种种禁区,以水做为分散介质,利用物理、化学等多重防锈机理,根据化学转化,络和反映等化学原理配制而成.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家及行业要求,开创了水性防锈漆的新纪元。是传统防锈漆的最佳换代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汽车、钢结构、船舶、网架、机械制造、集装箱、铁路、桥梁、锅炉、石化设备等防腐保护,是溶剂型油漆不可比拟的,是符合国内外涂料绿色环保发展方向的,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各行业的欢迎。

产品特点:
(1)无穷花”牌水性防锈漆,无毒、无味、无污染,对人体降没有任何危害,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
(2)无穷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