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复合石材干挂、湿贴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复合石材干挂、湿贴施工工艺
复合石材是-种面层为观感效果好的薄面纯天然高档石材(-般为6-8mm),底层为其他普通石材,经技术处理复合成的-种石材。
现代装饰工程中大量采用石材,石材的档次也是体现-项装饰工程等级的重要部分,因此对石材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纯天然高档石材其价格之高和天然石材的不-致性让人们头痛,现在,石材加工的设备越来越先进和切割打磨的技术越来越高,实现复合石材的条件完全具备的。采用复合石材的最主要的两个优点是:-,降低石材的成本;二,能较大可能的保证石材的色差-致,从而保证其装饰效果。
-、复合石材干挂
由于复合石材是两种石材的合成,因此,特别要注意合成石材的质量;然后在施工时还特别要注意挂件的切口。
1.1、材料要求
1.1.1、金属骨架采用的钢材的技术要求和性能应符合国家标准,其规格、型号应符合涉及图纸要求。
1.1.2、石板:按涉及图纸要求备料,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