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预算楼地面说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楼地面工程量计算》说案
1课程分析
《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是工程造价专业的-门核心的专业课,在专业教学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本课程的前导课程主要有《建筑制图》、《房屋建筑学》等专业基次程,其后续课程主要有《工程造价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课程,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同时该课程也是工程造价专业的核心专业课。
2教材分析
(-)教材特点分析
本教材采用的是安徽省高职高专规划教材《建筑工程概预算》,由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李红、辛飞主编。本教材针对性强,主要根据安徽省实际情况组织教学内容,能够使教学贴近实际。我在使用教材同时结合安徽省定额:即安徽省2000综合估价表,作为补充教材进行穿插教学。若对教材内容及定额不作调整,照本宣教,就不能很好体现教材的理论知识与上海的建筑市场相结合,势必会影响教学效果,影响学生在工程预算方面就业的实用性。
(二)本节内容在课程中的地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