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影响质量的因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影响质量的因素
影响建筑工程质量的主要因素是工期、人、材料、机械、方法和环境方面。
工期 :工期关系到施工进度,施工进度的快慢是影响施工质量的重要因素。施工进度要求过快将缩短设计修改时间,加大机械设备和作业人员的负荷,这会给工程施工质量带来不利影响。
人:施工时首先要对管理和作业人员进行控制,人是施工过程的主体,工程质量的好坏受到所有参加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共同作用,他们是形成工程质量的主要因素。管理人员首先要明白让施工人员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并进行跟踪检查,及时回溃
三、材料(包括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构配件):材料的好坏是工程质量的基础,材料质量不符合要求,工程质量也就不可能符合标准。所以加强材料的质量控制,是提高工程质量的重要保证。
四、机械:合理选择和使用机械设备,正确操作也是不可忽视的质量控制环节。是些设备要专人使用,定期检修,包括技术人员使用的经纬仪、全站仪、水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