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冬季防火、防冻、防煤气中毒安全防范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冬季施工安全专项措施

进入冬季,是火灾、雪冻、煤气中毒事故的高发期,为了确保施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展,把施工生产抓上去,把安全事故降下来,特制定如下安全保证措施:
-、施工人员防电、防火、防冻、防滑安全措施
1、项目部各部室办公室、各施工队宿舍及食堂,禁止私拉乱接电线,必要时请专职电工连接;严禁使用电炉,若发现有人使用电炉除没收外,奉100元;使用取暖器采暖时,严禁覆盖,人离开后拔掉电源插头。
2、禁止躺在床上抽烟,严禁将烟头随便仍在纸箱内或油罐附近。发现-次,奉200元。宿舍内随时打扫,保持清洁卫生;床上用品、衣物叠放整齐。工地上使用氧气焊进行作业时,要按氧气焊安全规程进行操作。
3、各施工队在野外施工时,严禁烧荒取暖。凡因烧荒造成的火灾,除赔偿其损失外,奉500---1000元。情节严重的追究其当事人刑事责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