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屋面浇捣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楼斜屋面砼浇捣方案
-、施工方案
为确保斜屋面浇捣质量,项目部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及相关班组班长,认真熟识图纸,做到施工前确实领会设计意图。砼现辰捣质量的控制是首要目标,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首的领导小组,做到环环相扣,不留管理盲点,确保工程质量。
(-)、管理人员的现池制
质量控制的全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是施工过程控制,为确实抓好此环节,对各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从不同侧重面贯穿浇捣全过程,在层面上的-名主要起工种协调,浇捣顺序、浇捣接头的处理及面层平整度、钢筋保护、最后抹面质量等控制;在层面下面的-名主要起到监督泥工、木工下面值班人员的工作状况,并逐-检查每根柱、墙的砼灌注、振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上面的管理人员做出处理,做到上下互动,保证砼浇捣不漏振、不炸模。
材料员应根据班组现辰捣进度,及时与商品砼供应单联系,以保证能快速、有序地供应,使浇捣过程不间断顺利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