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御苑建设工程项目南苑北苑地下室、东苑、示范区、售楼处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编制依据
根据中元国际有限公司设计的御苑建设工程项目南苑、北苑地下室、东苑、示范区、售楼处的各专业施工图,针对本工程的特点,结合我公司同类工程的施工经验,编制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本施工组织设计将作为我公司的施工方案及施工技术措施编制的基础,供业主审查,同时也将作为指导工程施工的纲领性文件。(由于东苑D-09、14;北苑花园洋房、会所图纸重新设计,市政、园林绿化及社区配套工程图纸未出,方案中不考虑;待图纸重出后,按业主要求独立编制。)
1.1 中元国际有限公司设计的御苑建设工程南苑、东苑、北苑地下室、示范区、售楼处的各专业施工图;
1.2 图纸会审纪要;
1.3 施工现嘲周边水、电、通迅及道路情况;
1.4 我单位的施工力量、技术力量、机械设备及对同类型工程的施工经验。
1.5 主要法律、法规
序号类别名 称编号(文号)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