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结构基本知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讲 钢结构基本知识
设计规范、-般术语、识图的-般方法
概述:阅读钢结构施工详图的步骤
1)仔细阅读图纸目录。对于-套完整的施工图,在详细看图前,可先将图纸目录仔细阅读-遍,了解整套图的大致内容。大致了解这套图样包括多少构件,属于什么系统。
2)按照设计总说明、构件布置图、构件详图、节点详图的顺序进行读图。从布置图中可了解到构件的类型及定位等情况,构件的类型由构件代号、编号表示,定位主要是由轴线和标高确定≮点详图主要表示了构件与构件之间各个连接节点的情况,如墙梁与柱连接节点、系杆与柱的连接、支撑的连接等,用这些详图反应节点连接的方式及细部尺寸等。
阅读钢结构施工详图的步骤-般为:由大到写、由粗到细看、图样与说明对照看、布置详图结合看”。只有掌握了正确的看图方法,读懂每张施工图,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明确设计内容,领会设计意图,便于计算工程图纸量。
1.2 各种建筑钢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