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止施工噪声污染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防止施工噪音污染措施
景天佳苑工程地处西安市长安南路485号,施工场地三面与居民区相邻,如何控制好施工噪音,确保居民正常生活环境,是施工现场管理的-个重要部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施工崇噪音限值》规定,制定以下控制措施:
-、尽量控制有噪音作业的时间,如何避免中午12:0014.00及夜间22:00以后的有噪音作业。在采鹊噪措施的前提下,报环保部门备案后方可施工。
二、组织措施:由项目经理全面负责,定期组织生产、技术、质量安全、材料及后勤部门负责人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控制施工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噪音及机械设备噪音,主要控制强噪音来源:电锯、切割机、钢筋切断机、调直机、打夯机。
三、施工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噪音:主要有材料码垛,工具猛砸、敲击、喊叫及碰撞,
1.教育作业人员文明施工,增强安全防护意识,要求在搬运、拆除,安装过程中轻放,上下左右有人配合传递,禁止使用大锤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