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崇溪河至遵义高速公路韩家店1号特大桥几个关键施工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韩家店Ⅰ号特大桥几个关键施工技术

摘要:随着我国高速公路的发展和桥梁设计与施工技术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大跨高墩连续刚构桥被广泛应用于交通建设。本文以韩家店Ⅰ号特大桥为实例,介绍承台大体积混凝土的施工、双薄壁高墩的施工以及大体积0#块托架的设计及施工等几个关键施工技术。另由于该桥还未施工完成,因此如超长预应力束的施工、梁的线形控制与应力控制技术在此就不涉及。
关键词:大体积混凝土 承台 薄壁高墩 托架
工程概况
崇溪河至遵义高速公路韩家店1号特大桥是-座整幅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该桥上部结构为(8×30122210122)m连续刚构,桥全长707.21m。主桥梁部为整幅式单箱单室结构,顶板宽22.5m,底板宽11m,外翼缘板悬臂长5.75m,梁高由0号块处的12.5m以半立方抛物线形式从根部过渡到跨中的3.5m。主墩为双薄壁墩,薄壁厚2.5m,宽12.6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