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较为经济可靠的四种烟囱防腐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较为经济可靠的四种烟囱防腐方案
随着国内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已建机组正在陆续加装烟气脱硫装置。国内 200MW 及以上机组大都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技术,而且-部分机组不设置烟气换热器,这就产生了所谓 湿烟囱 ” 如何进行防腐处理的问题。所以我公司对已建机组加装湿法脱硫装置后烟囱防腐方案的选择从技术经济的角度提出了目前较为可行的四种烟囱防腐处理的方案,可供贵单位选择。

1.硼酸砖内衬
1.1玻璃鳞片与硼酸保温砖
影响烟囱防腐内衬的两个最大因素就是温度和化学介质的腐蚀,众所周知,玻璃鳞片涂层抗渗透性好,重叠排列的扁平玻璃鳞片形成致密的防渗层结构,形成迷宫效应,腐蚀介质在固化后的胶泥中的渗透须经过较长时间和复杂的路径,从而能都有效地抑制腐蚀介质地渗透速度。除了具有腐蚀性地化学介质渗透之外,还存在着水蒸气的渗透。通常高聚物材料的分子间距为 10A ( 1A 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