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字造价》2009年第5期刊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种结构形式的三种处理思路浅析

欧美投资集团(青岛)金世纪房地产公司 周蕊家

在框架结构的砌体填充墙中,顶部砌体往往采用侧砖斜砌的方式进行填筑,卫生间、厨房120mm厚隔墙则多采用立砖斜砌(如图-)。

但在连胜国际大厦的砌体填充墙结构中,图纸设计却作了如下的规定:当填充墙长度≥5m,而且此范围内未设置构造柱,则应与梁板设置有拉措施(如图二)。

对于图纸规定如图二所示的情况,比如说当某-面墙长度超过5m,而墙中设置有门窗构件时,则需要按图二所示的情况设置有拉措施,对于图二所示情况的处理,在GGJ10.0中,解决这个问题并没有难度,并可以有多种方法来处理,在此采用3种方法来处理此问题,目的是结合软件的功能来适当发散-下我们的思维,开阔-下我们的思路。很多情况下来处理任何问题或许方法都不是唯-的,软件的很多功能都是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实现的,但在实际运用过程中还需要我们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