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项目总工程师述职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述 职 报 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本人自2010年7月份任项目部总工以来,以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服务-线为原则,工作中能够扎实、稳步地推进技术管理工作,以下就本人工作做简要述职如下。
项目为辅龙岩市重点工程,与龙岩双永高速公路段工程为同-家建设单位,业主按照高速公路的管理模式全面贯彻标准化,标准高,工期紧,任务重是本工程的突出特点。本人自项目开工前进行项目组建和临建选址规划建设开始,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图纸会审。并针对本工程地特点,编制了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对项目部的科学决策和施工生产起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并组织计量人员详细核算工程数量,及时发现问题,对工程量清单进行了勘误。做为项目总工,全面负责项目部技术、质量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在日常管理工作中,积极督促每个技术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克服路线长、工作面多、技术力量薄弱、成手少等困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