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施工不安全行为的成因及防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施工不安全行为的成因及防范
建筑施工活动中,随时随地都会遇到、接触、克服多方面的危险因素。-旦对危险因素失去控制,必将导致事故,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探求人的不安全行为的成因,找出可行的防范办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现场出现的事故。
-、人的信息处理过程
人对环境因素或外界信息刺激的处理过程,称为人的信息处理过程∩简单归纳成输入(感觉、知觉)、判断(记忆处理)、决策(选择、识别、比较)、输出(行为)、反馈等几个步骤。
人将接受到的指令或外界的刺激信息输入大脑,经判断处理后形成决策,通过神经向相应的器官传达决策指令,转化为行为。行为形成后,器官或感官又把行为反馈给大脑,以对行为的正确程度进行监测。
二、不安全行为的成因
分析人的信息处理过程,不安全行为的产生主要是由人的信息处理过程中的判断、决策、输出3个环节上的失误造成的,人失误可分为系统失误和随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