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主体浇筑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航宇·美政花苑二期住宅
主体浇筑技术交底

1概况
本工程是杭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航宇美政花苑二期住宅工程。主楼9.970m以下采用强度等级为C40的商品泵送混凝土,根据设计沉降缝的布置,分为东侧第4单元和西侧第1、2、3单元。顶板厚120㎜,沉降缝东侧-层墙柱二层梁板砼用量在190m3左右。
2施工顺序
主体砼施工分成第4单元,第1、2、3单元,办公楼三次施工,施工顺序为第4单元→第1、2、3单元→办公楼。

3施工方法
混凝土采用泵送,泵送机放置在东侧施工道路上,在中央搭设-道固定泵送管,(简图如上),在东侧边坡上搭垂直泵送砼的井架。振捣采用机械振动法,先用插入式振动棒捣砼,再用平板振动机作表面振动。
4保证质量措施
1顶板表面标高控制
在每个柱子的各方向钢筋上相对于底板表面标高0.5m之处画上红三角,再在柱间拉线,四周弹墨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