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全国统一建筑工程基础定额安徽省2000定额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全国统-建筑工程基础定额安徽省综合估价表合肥地区综合价目表

关于颁发2000年《全国统-建筑工程基础定额
安徽省综合估价表合肥地区综合价目表》的通知
合肥地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狮设厅建定字[1999]436号文件和安徽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总站造办字[l999]20号文件规定,合肥市建设委员会、分肥市建筑业管理局组织编制了2000年《全国统-建筑工程基础定额安徽省综合价目表(以下简称省估价表)合肥地区综合价目表》(以下简称市价目表)。现予颁发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执行时间、范围:
1.本价目表”及材抖预算价格与省估价表”及费用定额配套使用。用合肥地区95《建筑工程预算定额综合单位估价表》同时停止使用。
2.-九九九年十二月十日由合肥市建设委员会,合肥市建筑业管理局颁发的《安徽省装饰工程综合估价表合肥地区价目表》只适用单独从事装饰工程使用。
3.本价目表”是合肥地区各管理部门、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中报投资计划、编制工程预(决)算及招、投标报价的依据。
二、结算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