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戴德梁行广州琶洲写字楼市场定位及策划建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项目所处的琶洲地区北临珠江,周边有珠江新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生物岛、赤岗领事馆区、长洲文化旅游风景区、海珠果园保护区等城市重要发展区,是广州市未来的会展板块和城市副中心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本项目位于琶洲岛中部,紧邻会展中心,因为教师新村的阻隔,故项目分为大小两块土地(PZB1603地块和PZB1702地块),整体性较差。项目用地的西北面正对广州新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东北面是琶洲村和琶洲公园,南面是永不开发的万亩果园,自然环境优越,但配套设施极为不足。
项目在交通方面也有相当的优势:华南快速干线、东南环高速路的已建成通车,新港东路正在拓宽,琶洲岛环岛路即将建设,地铁二号线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并计划于2003年全线开通观光运营。
根据贵司的发展计划, PZB1603地块(小地块)将会先行开发,初步拟建-栋二十四层写字楼及-栋十九层服务公寓。因为本项目位置的特殊性,同时也是琶洲地区第-个综合性物业,故会在该区域的房地产市场中引起较大注意力,亦会成为该地区早期的指标性物业。
但由于项目所在区域还是-全新的概念区域,各种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在贵项目周边大环境还不明朗的情况下,有必要对项目的前期发展定位进行多次研讨和论证,务求更准确的确立项目的市场定位。为此,本方案将通过更深入的市场分析,综合楼盘自身的特点,对项目的市场定位进行优化调整,并在此基础上制定相应的价格策略、推广策略、广告策略,为整个楼盘的营销推广提供指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