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城发展规划2011050104733641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广州国际降产业城发展规划

降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以满足人类不断提升的降需求为主要目标的降产业被公认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以降产业为主导的广州国际降产业城(以下简称降城)是广州和白云区降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降城规划范围包括北至广从公路,西至京珠高速,南至广河高速,东至帽峰山森林公园东侧,总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规划研究范围约124平方公里。
降城战略定位是以中医药为主题,集降服务和降生产为-体的降产业城。以科学发展观统领降城的发展,以推动和实现广东建设中医药强释广州建设中医药强市为主题,以推动中医药为主题的降城的建设为主线,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快推进中医药继承与创新,依托信息化和智能化手段,以低碳医药、智慧医疗”为引领,打造内涵丰富、便捷周到、创新灵活的降服务和降生产,建设国内领先、国际-流的以中医药为特色的降产业基地,形成广州降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成为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的试验区、广东建设中医药强省示范区、幸福广州的实践区;与空港经济核心区、中新广州知识城联动发展,优势互补,为广州建设国际水平的医疗中心城市服务,推进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2011年是广州十二五”规划开篇之年,面临后亚运时代城市发展新机遇,加快规划建设广州国际降产业城关系白云区乃至全市的长远发展〉城是广州提高集聚辐射能力,增强国家中心城市功能的必然选择;是全面推进广州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进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引擎;是广州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是广州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因此,建设降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迪拜降城(DHCC)是世界上第-个最全面的医疗薄自由区。其中第-阶段发展的-部分是建成-个复合的,多功能的专业的ALRAZI医疗大厦。
这个建筑物占地面积为410万平方英尺,为国际著名的医疗薄组织提供国际标准医药和相关的项目。
ALRAZI医药中心显示了迪拜降城作为-个重要的地区枢纽正在继续扩展它的影响。它位于降城的医药教育中心。在这里有迪拜哈佛医学院,大学教学医院,迪拜哈佛基金医疗研究中心和其它的专业医院。
作为医疗薄规划,和与哈佛医学国际的合作,这里为医疗薄专家和经营者提供行医执照和医疗设施。这里有外科门诊,化验分析室,诊断护理室,门诊和图像研究室等。
转折点:海湾国家的富人都习惯去国外就医,但现在情况正慢慢改变。阿联酋、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等国已提出要改进本国医疗体制,迪拜和阿布扎比还期望医疗旅游每年能为它们带来20亿美元的收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