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工程工程量清单的对比变化较全汇总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2-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013工程工程量清单的对比变化较全汇总

2013版清单计价规范是推行工程量清单计价改革的重要基矗推行工程量清单计价是适应我国工程投资体制和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的需要,是深化我国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的-项重要工作,对于规范建设工程发、承包双方的计价行为,维护建设市场秩序,建立市场形成工程造价的机制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2013版清单充分考虑了未来建筑市场的市朝需要,制定建筑市场秩序,让市惩公民自主选择,是响应《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的体现。为今后建筑市场的市朝推广做了良好的铺垫。

①两个凡是:凡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能够自主决定,市澈争机制能够有效调节,行业组织或者中介机构能够自律管理的事项,政府都要退出。凡可以采用事后监管和间接管理方式的事项,-律不设前置审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