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镇江“江南岸”项目地质勘察招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镇江江南岸”项目地质勘察招标文件

投标邀请函
:
江苏筑和地产江南岸”项目勘察已具备施工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现邀请贵司参与本项目的勘察投标。
1、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本项目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东临九华山路、西临檀山路、北临凤凰山路、南面为小龙山路;
(2)投资性质:自筹;
(3)拟建规模:总用地面积10.25ha,拟规划成三层别墅、高层住宅(22层)、配套商业(三层)、地下车库等相结合的居住区;
2、招标范围:本次拟对本场地用地红线及外围进行勘察,为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可能的场地改造提供依据;
3、质量要求:按现行国家、省市有关工程勘察规范要求进行;
4、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2年 月 日,完工日期:2012年 月 日,完工日期以提交报告日期为准。
5、投标人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地质勘探甲级资质∮到本工程投标邀请函的投标人均视为已通过招标人资格预审,允许参加本项目的勘察施工投标。
6、如贵司接受我司之邀请,请于2012年 月 日前到江苏筑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工本费为每套2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 2012年 月 日 17:00 时前。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地址如下:
地 址:镇江市润州区润州路9号 江苏筑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汪远途 电话: 051183886682
传真:0511-83886650

招标人(公章):

2012年 月 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