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框架结构施工组织设计通用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6-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框架结构施工组织设计通用版编制依据:
1.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图纸答疑
2.现行的国家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政策法规
3.我公司对本工程、质量、成本控制的目标要求
4.我公司对工程施工现场的实地考察和公司承接的相关类似工程的实际管理和施工技术经验
5.我公司现行的有关技术规定和规程
第-节、项目概况
1、 工程名称:徐州长江桂柳饲料公司盱眙分公司厂区工程
2、 工程地点与位置:江苏省盱眙县桂五镇工业集中园
3、 建设规模:成品库1920平方、原料库2880平方、主车间1360平方、筒仓425.4平方、卸料棚189平方
4、 工期要求:开工日期 2012年6月10日 ,竣工日期为2012年11月20日 ,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 160 天。
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6、工作量范围:包工包料,原料库、成品库、主车间、筒仓及卸料棚土建施工图的全部内容。(不含水、电,防雷等。)
第二节、设计的主要特征
1、建筑标高:本工程室外高差450mm,±0.000设计标高相对应地勘假定高程见
2、筒仓及卸料棚建筑设计特征:
(1)框架结构、独立基础,抗震设防烈度7度,设计使用年限50年。
(2)筒仓部分外墙采用轻集料混凝土空心砌块,卸料棚采用轻集料混凝土空心砌块。
(3)筒仓及卸料棚地面采用商砼C20。
(4)屋面采用单层彩钢板
(5)地下防水工程,地坑防水等级为Ⅱ级,防水混凝土防渗等级为P6级,采用防水卷材。
3、主车间设计主要特征:
(1)框架结构、独立基础,抗震设防烈度7度,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2)外墙、内墙及防火墙均采用混凝土空心砌块。
(3)地面采用商砼C20。
(4)屋面采用天蓝色YX51-380-760型彩钢板。
(5)地下防水工程,地坑防水等级为Ⅱ级,防水混凝土防渗等级为P6级,采用防水卷材。
(6)门窗采用单框普通玻璃门窗。
4、原料库及成品库主要特征:
(1)框架结构、独立基础,生产类别丙类,设计耐火等级为Ⅱ级,结构安全等级Ⅱ级,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丙类建筑。
第三节、本设计的工程内容要项
1、 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工程
第四节、场地与地质概况及施工环境
1、施工环境:以获得相关部门的施工许可证,并且四通-平已经完成。
2、本工程位于:江苏省盱眙县桂五镇工业集中园内,西邻盱滁公路。
3、场地情况:场地相对平整,有明显地表水。
4、地质概况:根据江苏省徐州市地质勘查院数据得知,此地地质主要以中等密实黏土为主。
第五节、施工条件
1、本工程的场地已基本平整,施工用水、用电已接通至施工现常这为做好施工现场施工准备工作及下-阶段的顺利施工创下有利条件。
2、建设方提供的施工现场能满足本工程安全施工需要。
1、 本工程建设方招标要求质量标准等级为:工程质量应符合国家现行施工规范要求。本工程土建工程施工质量控制难度较小,极易达到或超过业主所要求的质量目标。
2、 我公司具有-大批施工技术人才,知识面广,在-系列大中型项目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
第六节、本工程拟实现的主要目标、指标
1、 工程总目标:
配置强有力的项目班子,以科学严格的管理,精心严密的组织,运用充分优质的资源实施本工程施工,严格按设计图纸及国家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达到:工期准点、质量优级、工艺精湛、服务优质,无尾工、零缺陷,创精品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率100%,竣工工程观感得分率不低于90%。
2、 工期目标:
满足建设方对工程工期及相关节点里程牌的要求。
3、安全管理目标:
高标准运行GB/T28001:2001职业安全降管理体系标准及公司体系文件。
树立没有消除不了的隐患,没有避免不了的事故”的理念,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的降、安全和环保”状态。
以封闭式、拈化为原则,全面推行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标准化管理,创-流安全文明施工窗口工程。
--重伤及重伤以上事故为零;
--重大机械事故为零;
--重大火灾事故为零;
--主要责任在我方的重大交通事故为零;
--重大设备事故为零;
--创无重大违章工程”。
4、品质控制目标:
确保工程品质优级,结构确保创优质结构。
5、环境管理目标:
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院规院纪,高效运行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及公司体系文件,追求绿色施工,营造文明、协调的生产环境。确保创淮安市文明标化工地。
6、科技进步目标:
积极推广应用建设部十项重点推广应用新技术及江苏省十项重点推广应用新技术,确保创江苏狮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以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进工程其它各项目标的实现。
7、项目组织机构和人力资源配备:
为了确保本工程目标的实现,我公司已为本项目实施预备组建了精干高效的项目经理部,配备了年富力强、管理经验丰富、团结务实的项目班子,项目管理班子主要成员均为参加现代化公共建筑施工的人员,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施工经验。
8、施工总平面布置:
我公司严格遵守业主和监理工程师的协调管理,并积极协助业主进行规划,优化平面布置,利用文明施工管理、节约施工场地。
9、全面实施三大体系管理:
我公司在本工程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SHM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三大体系管理,进行科学严格的管理。
10、配合协作:
我公司服从业主,尊重监理工程师,无条件执行业主和监理工程师的指令,尊重现场各方,积极主动联系设计、制造,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的总目标,发挥作用。
11、保修和服务:
以业主需要为天职,与业主建立并保持畅通快捷的服务联系渠道,即使在保修期满后,我们将继续提供施工技术上的优势,优质服务。业主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