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铝合金门窗后装法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讲述铝合金门窗的后装法,工程中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故比较实用;
合金门窗后装法”实施细节
铝合金门窗的渗漏现象-直是门窗行业的-个通病,其主要原因是在铝合金门窗安装的过程中和土建单位的配合、操作存在误区,导致相互推卸,责任不明确等原因。而最终的结果是渗漏。既损坏了门窗单位自身利益,又伤了兄弟单位的情分更破坏了企业集团的名誉。
为了杜绝铝合金门窗的渗漏,我公司特地参照浙江绍兴地区的铝合金门窗安装方法,加以改善和完善,推出此套后装法”的实施细节。(实行版)
优点是:减少土建和铝合金门窗安装的交叉时间,利于铝合金门窗的成品保护,医便土建单位施工的完整性。
此套后装法”的提纲是:
1、 检查验收土建洞口及砼块位置,同时放线定位。
2、 在铝合金门窗外框上打工艺孔,用膨胀螺丝连接。
3、 封堵工艺孔。
4、 用针注式施打发泡剂。
5、 完成结构密封胶的施打。
当然,要推行此种安装方法,只靠门窗单位来完成是不现实的,必须要有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支持帮助,以及土建单位的配合,才能得以顺利实施推行。
先就后装法提纲作详细解释:
-、1、检查验收土建洞口即砼块位置,同时放线定位。铝合金门窗后装法”提纲对土建单位预留洞口要求与常规装法要求有较大区别。常规装法的门窗洞口偏差率允许四周各在2.5mm内,而后装法则不行,它要求土建单位预留的洞口四周边自身的水平垂直,其误差不得超过3mm,对角线的误差不得超过5mm。土建单位洞口预留尺寸按照门窗单位设计图纸要求来实施,同时要求四周边角的角度为90°(偏差3°)用角尺测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