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创新圆弧倾斜墙体施工方法QC课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创新圆弧倾斜墙体施工方法
基坑开挖→垫层施工→防水施工→底板防水保护层→护壁防水→防水保护层→绑扎底板钢筋→底板混凝土浇筑(加抗浮地锚) →绑扎墙体钢筋(内外同绑)→内侧墙体结构施工→圆弧墙体模板支设(要点:钢丝绳拉,穿墙螺栓,龙骨,) →浇筑混凝土
2、 QC小组通过总结圆弧倾斜结构模板施工的经验,在总公司新兴建设杂志上发表了《单侧模板在圆弧斜墙中的应用》。
3、经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圆弧倾斜墙体施工工法》获得企业级工法称号,工法备案号为:Q/XXJZGF0101-2012。

十、总结及下-步打算
1、现场管理:通过QC小组活动,使我们小组成员对QC发布的程序、及在活动中所运用的PDCA循环、科学统计工具等有了进-步的认识,对组织QC活动的把握能力更进-步。
2、通过此次QC小组活动,提高了成员们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自信心,提升了团队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小组成员各方面素质提高见下表:
Q C小组活动好,创新方法真不少;
圆弧斜墙头回见,无人知晓怎么干;
头脑风暴和树图,提出方案问题现;
制定对策想措施,逐条落实成果见;
效果检查达目标,成员素质均提高;
经验总结论文发,施工工艺编制全;
要问下步何打算,努力寻找新课题,
明年发布会再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