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5年工作规划及愿望(韩雪)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015年工作规划及愿望(韩雪)
2014年-去不复返,回首2014,是-个充满汗水与激情的-年,我要将这份激情带到充满未知的2015年,要让这份激情在这未知的2015年绽放出灿烂绚丽的700朵花朵,现将2015年的工作作出如下几个方面的规划:
1、首先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及时完成各月记账、核对账目、结账工作。及时准确的完成各月报表,按时报送的相关部门,各类财务档案要归类存档做好保存工作,积极配合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作。
2、严格要求自己,不许自己马虎、丢三落四,否则会给公司的财务管理造成严重的后果。通过学习,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财务知识和技能。
3、2015年财务要紧抓各项财务支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逐渐步入成熟稳定阶段,对每-笔财务支出都要做到,支出所向,向之所导,导之结果,每项支出都要用到有用的地方,用到有需要的地方,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4、根据2014年的-年经验与总结,针对2014年出现的拖款、欠款现象,在2015年要严抓此类问题,减少因拖款、欠款给公司造成的损失。
5、2015年要在财务打款流程、以及财务报销等相关财务制度和财务执行利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到办事有流程,办事要及时、办事有制度,今日事今日了,不拖拉。
6、2015年要严抓不按合同办事现象。-切以合同记录为准,责任到人,哪个环节出现问题,有哪个环节的负责人负责。
7、2015年财务日常收支要做到有凭有据。收款有收据,付款有相应的费用报销单或者信息传递单,无凭无据的支出财务-律不予处理。
8、财务报表及时制作,根据公司的发展做出符合公司要求的财务报表,每月及 时报送到相关部门。
9、工厂作为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对于工厂的财务工作以及工厂财产物资清查和盘点-定要及时,根据财务工作的安排定期对工厂物品进行清查和盘点,减少供不应求和断货等情况出现。
10、申请备用金、费用报销、财务直接打款-定要符合财务标准。2015年对于符合财务制度和财务标准的申请备用金、报销款等财务-律不予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