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双曲线冷却塔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双曲线冷却塔施工设计方案
1.1、指导思想
以质量为根本,以安全为保证,严守法律法规,履行环境承诺,降低风险消耗,追求持续改进,争创行业-流,保证顾客满意”是我公司的企业方针。为了充分发挥公司的综合优势和科学施工管理水平,以严密的管理、周密的计划,确保本工程管理目标的实现。
1.2、管理目标
1.2.1、工期目标
本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04年11月1日,竣工日期为2006年1月14日,工期共439天。
1.2.2、质量目标
工程质量目标:单位工程达到优良标准,分部工程优良率100%,分项工程优良率90%,主要分项全部为优良。钢筋原材、焊接合格率100%,砼外观达到优良标准。
1.2.3、安全文明施工及环保目标
1.安全施工目标:杜绝重大伤亡、机械设备及火灾事故发生。
2.文明施工目标:达到文明工地标准。
3.环保目标: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现场的各种粉尘、废气、废水、固体废弃物及噪声、振动等对环境的污染和危害。
1.2.4、科技进步目标
为实现上述工程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环保等目标,充分发挥科技是第-生产力的作用,在工程施工中,积极采用成熟的科技成果和现代管理技术。
1.3、主要施工方法说明及施工资源配制
1.3.1、土方开挖
配备反铲挖掘机3台,液压破碎机2台,推土机2台,自卸式汽车40辆。土方分层开挖,挖掘机站在基坑内开挖,出土运至甲方指定地点∠硬的地质用机械开挖。
人工清理浮土。基坑放坡为1:0.5。
1.3.2、模板工程
地基处理采用组合钢模板,钢管脚手架支撑。池壁、中央竖井、环基采用组合钢模板。支墩、下环梁内模采用胶合木摸板。人字柱采用专用定型钢模板。筒壁采用1.0×1.2m钢模板(两边挑出部分做成斜坡,以保证不出现明显接缝)。预制构件采用胶合木模板。
1.3.3、混凝土工程
采用现沉拌砼为主,商品砼为辅。现场配备2台J500搅拌机,1台自动配料机,输送泵1台。
环基大体积砼采用双掺技术,以延缓水化热高峰期出现时间,有利于解决大体积砼水化热过大的问题。
1.3.4、垂直运输
冷却塔配备最大提升高度为120m的50型塔吊1台。直线施工电梯1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