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湖南省大型物流园施工设计方案(框剪结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湖南省大型物流园施工设计方案(框剪结构)
本《施工组织设计》是指导邵阳项目联合工房、经营业务用房、配套用房、烟叶仓库、挡土墙、传达室、道路管网、配电工程施工的指导性文件。
编制的指导思想是:施工前为业主着想,施工时对业主负责,竣工后让业主满意。同时在经济上合理,技术上可靠的前提下,保质、保量、保工期。
本施工组织设计在编制过程中,充分考虑了该工程的施工特点及相应的施工规范要求和我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本着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质量管理、合理降低工程造价、缩短工期的原则,编制了本工程的施工方案。在为本工程制定质量目标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现场条件和建设单位的要求,并在方案中充分体现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
1.2 编制依据
(1)《邵阳项目施工招标文件》。
(2)工程地质勘察报告。
邵阳工程《岩土工程勘查报告》。
(3)杭州事务所有限公司、湖南省设计院的设计图纸。
(4)国家有关该工程施工和验收的规范、规程。

主要规范、规程
序号 类别
规范、规程名称 编号
1 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屋建筑部分)》
2 国家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 (GB/T5032-2006)
3 国家 《工程测量规范》 (GB50206-93)
4 国家 《建筑地基基础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2-2002)
5 国家 《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8-2002)
6 国家 《砌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3-2002)
7 国家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204-2002)

(5)邵阳项目工程应用的主要图集。
主要图集
类别 名称 编号
国家 建筑物抗震构造详图 97G329(1-9)
国家 建筑构造通用全集
行业 防护密闭门、防爆门选用图集 JSJT-72
行业 钢筋混凝土防护密闭门门框墙通用图集 JSJT-116
行业 屋面板 09CJ20/09CG12
行业 防火卷帘 03J609
行业 钢梯 02J401
(6)本企业的有关标准、《质量手册》、《质量管理程序文件》、《施工项目管理手册》、《质量管理程序文件及文件》及本企业施工工法及先进施工工艺。
(7)邵阳项目工程应用的主要标准。
主要标准
序号 类别 标准名称 编号
1 国家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 (GB50300-2001)
2 国家 《建筑安装工程质量验收评定统-标准》
3 国家 《建筑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4 国家 《建筑电气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GBJ303-88
5 国家 《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 (JGJ59-99)
6 国家 《通风与空调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GBJ 304-88
7 国家 《电梯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GBJ 107-87
8 国家 《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 GBJ 107-87
9 国家 《混凝土拌合用水标准》 GBJ 107-87
10 行业 《普通混凝土用砂质量标准及检验方法》 JGJ 52-92
11 行业 《钢筋机械连接通用标准》 JGJ 107-96
12 行业 《建筑施工安全检查评分标准》 JGJ 59-88
13 行业 《混凝土泵送剂》 JC 473-9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