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清水湾住宅楼雨季施工设计方案(结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清水湾住宅楼雨季施工设计方案(结构)
临沂清水湾花园7#、8#楼工程按照工程进展情况,在雨期内将进行土方施工作业、边坡支护施工作业、防水施工作业、负-层至五层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作业。为了保证本工程的施工质量,特制定本《雨期施工方案》。
施工准备
-、 人员准备
1、 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项目生产经理为副组长,相关人员为组员的项目部雨季施工领导小组。
2、 增加专职雨季施工应急人员。
二、 机械、材料准备
1、 覆盖所需要的塑料薄膜2000㎡、三色布1000㎡。
2、 抽水所需要的水泵8台。
3、 职工的各种雨季劳保用品,如雨衣、雨鞋等。
4、 电视机、收音机,用于收看或收听本地区天气预报。
三、 施工场地准备
1、 施工现场的道路必须保证畅通,以期能及时保证人员和材料物资的紧急调动;
2、 现场下水管道必须保证畅通;
3、 施工现场场地硬化时留设好坡度,保证施工现场不积水。
施工组织
1、 防水施工必须安排在天气晴朗的日期进行施工,基层要保持干燥;
2、 进行施工作业时应该坚持安全第-、质量第-”的原则。施工安排时,必须保证重点部位的安全和质量;
3、 各种不能浸水的施工材料的堆放必须保证有防雨措施;
4、 项目部内部管理严格责任到人。项目部成立雨季施工领导小组,由项目经理宋志敏任组长,全面负责项目雨季施工协调管理工作;生产经理张群星为副组长,负责现场生产安排、指挥工作;技术负责人徐鹤松负责编制雨季施工方案,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学习《雨季施工方案》,对各工种进行雨季施工交底及培训;安全员张申生负责雨季施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施工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质量员张祖新负责雨季施工期间的质量检查工作;各工种工长对本工种内部的雨季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负责。管理网络详见项目部雨季施工管理网络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