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火分隔设施ppt讲座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防火分隔设施
防火分隔设施是指防火分区间的能保证在-定时间内阻止火势蔓延的边缘构件及设施。防火分隔设施分固定不可活动式和活动可启闭式两大类,主要包括防火墙、防火门、防火窗、防火卷帘、防火阀、防火水幕带等。 针对消防设施,这里着重讨论防火门和防火卷帘。
防火门按其开闭状态可分为:唱防火门和常闭防火门。常闭防火门平常在闭门器的作用下处于关闭的状态。因此火灾时能起到阻止火势及烟气蔓延;唱防火门平时在防火门自动释放开关作用下处于开启状态,火灾时,自动释放开关自动释放,防火门在闭门器和顺序器的作用下关闭。
防火门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防火分区、楼梯间、消防电梯间、合用前室、疏散门、安全出口;
用于防火分区间的防火墙上,部分特殊房间如消防水泵房,燃油燃气锅炉房、固定灭火装置的设备室的门应为甲级防火门;
用于防烟楼梯间、封闭楼梯间等部位的门应乙级防火门;
用于管道井、电缆井的检查门应为丙级防火门。
防火门应具有可靠的耐火性能 ,且设置合理。
防火门应为向疏散方向开启的平开门,并在关闭后应能从任何-侧手动开启。
用于疏散走道、楼梯间和前室的防火门,应能自动关闭。
双扇和多扇防火门,应设置顺序闭门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