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质量目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质量目标方案
-、总体目标:
工程质量达到合同要求合格”
二、分项质量目标:
(1)、基瘁构工程
严把质量关,项目部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严格执行自检、互检、交接检”三检制度,加强过程控制,确保施工质量。
(2)、主体结构工程
主要抓好各楼层柱、梁、板钢筋和砼的施工质量,尤其是砼的浇筑质量,养护等方面,有效防止砼的裂缝的产生,施工前采取有效的预控措施,这是工程重点抓好的工作。
(3)、装饰装修工程
装饰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建筑的整体效果,本工程装饰面积大,要认真组织施工,施工人员采用经验丰富的技术水平高的工人,在施工前首先进行样板墙、样板地等样板施工,经业主、监理确认后方可大面积施工,在施工前要抓好原材料的进货质量,制订消除质量通病的预控措施,质量检查工作要步步紧跟,不符合要求,彻底返工。
(4)、重点抓好设备安装工程施工质量
安装工程直接关系到建筑物的施工功能,要从原材料和设备质量抓起,严格控制原材料和配件进货质量关,严格按设计图纸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工程施工前要先进行样板施工,经业主、监理确认后方可进行大面积的安装施工,制订质量预控措施,抓好三个阶段工作,即配合主体预留预埋阶段,全面安装阶段及调试,交工验收阶段。
(5)、单位工程质量及控制资料:
单位工程质量及控制资料验收合格率达到100%:
分部工程(地基与基储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工程)及子分部工程上级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必须达到-次性合格。
分项工程检验批验收合格率达到100%;
分部、子分部、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达到-次交验合格;
单位工程观感质量检查均应达到好”;
单位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同步齐全;
基础工程砼外光内实;钢筋规格、根数、接头位置、尺寸正确绑扎牢固锚固长度符合规范要求间距均匀;模板支撑牢靠、拼缝密实强度、刚度、稳定性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防水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主体工程砼外光内实;钢筋规格、根数、接头位置、尺寸正确绑扎牢固锚固长度符合规范要求间距均匀;模板支撑牢靠、拼缝密实强度、刚度、稳定性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观感质量检查评价良好。
装饰工程观感质量检查评价良好。卫生间、厨房防水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建筑屋面工程观感质量检查评价良好。屋面防水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主要功能项目的抽查结果均应达到齐全完整、合格。
在施工中我们结合工程实际,遵照质量保证体系模式,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工艺标准,规范施工行为,运用质量控制手段,确保施工的每-个过程都在受控状态之下,认真履行我们的承诺,达到-次验收合格”标准。
三、工期目标:
满足合同以及业主单位进度要求。
3、安健管理目标:年事故频率控制在2‰以内;杜绝重伤及以上人身伤害事故;杜绝重大机械、设备损坏事故;杜绝重大火灾事故;杜绝重大垮(坍)塌事故;杜绝负主要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杜绝重大职业安全卫生事故,防止职业病的发生;杜绝重复发生相同性质的事故。
四、环境管理目标:污染物达标排放;杜绝重大环境事故,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杜绝用户重大投诉;
五、文明施工目标:创建识文明工地。
六、工程档案目标:竣工资料移交的完整率、合格率均达到档案管理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