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河南科技大学新校区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投标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河南科技大学新校区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投标书
目 录
-、投标函2
二、投标单位简介3
三、法定授权证明书7
四、主要专业设计人员配置8
五、企业设计业绩9
六、报价、投资估算表及说明11
七、我院的设计优势和服务承诺21



-、投 标 函

河南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1、经考察现惩研究招标文件、规范标准及其他有关文件后,我方完全响应你方招标书的内容、条款。按建设部规定收费依据为:国家计委、建设部 计价格[2002] 10号《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考虑到洛阳市的实际情况,为支持我市高楔设,为我市和我单位培养人才,我方同意给予50%优惠,完成整个工程的设计和后期服务;或者设计收费依据为:国家物价局、建设部[1992]价费字375号《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收费标准》。两者取低者。
2、-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在收到业主的委托设计通知书后,两天内开始设计工作,并在指定的日期前完成整个工程的设计任务,工程设计等级确保省优良设计工程。如达不到省优良设计工程,愿以设计费总价的10%作为违约赔偿金。
3、除非另外达成协议并生效,你方的中标通知书和本投标书将构成约束双方的合同内容。
投标单位:洛阳市城市建设勘察设计研究院
法人代表:崔发善
地址:洛阳市王城路副38号
电话:0379-3358840
传真:0379-3352799
日期:2004年2月28日
二、投标单位简介

洛阳市城市建设勘察设计研究院是洛阳市综合性城市建设工程设计研究机构,目前是我市唯--家从事市政工程勘察、设计的单位,也是我市建委系统唯-的设计研究机构。现有各类技术人员128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4人,中级57人,持国家颁发的建筑设计、测绘、监理、咨询乙级资质,市政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设有工程测量、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热力、煤气、电力、工民建、城市规划等专业。能够承担大中型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建筑设计;大小比例尺的数字化地形图测绘;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和研究;工程试验;城市交通规划;工程监理等业务。
-、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
在市建委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我院的设计能力和设计水平得到迅速提高。先后完成道路、桥梁、给排水等大中型项目400多项,完成工程总量4亿多元,为我市的市政工程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各级领导进行城市建设决策提供了大量的科学依据。
全院人员在开拓进娶追求卓越”科研氛围里,不断取得惊人业绩。我院近五年来的设计获奖项目有:《洛阳市七-南路新建工程设计》获1998年度洛阳市优秀勘察设计奖、《洛阳市春都路扩建工程设计》获1999年度河南省城乡建设优秀勘察设计(市政公用工程)二等奖、《洛阳市联盟路新建工程设计》获1999年度河南省城乡建设优秀勘察设计(市政公用工程)三等奖、珠江路改扩建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