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县灯芯绒厂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场汇报材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汇报材料,工地进炽报材料
-、已完成工作
1、 已完成办公区活动板房搭建,生活区2栋活动板房的基矗
2、 进场临时道路已完成大门至3号楼的临时道路路基平整,其中门头至2号楼路面混凝土砖模已经安装;共计245m;
3、 进场总水管已经安装完成,支线管正在规划。
4、 内业工作:已完成施工组织设计、设计图纸的初步审核、场内各临时设施的规划。
5、 外业工作:已完成导线点加密和复测,施工用地红线测量、各住宅楼基础位置、高程测量、周边地材砂石等建筑材料的调查等工作。
二、下-步工作计划
1、七月中下旬工作安排
1)、完成生活区房屋搭建、办公区的配套设施建设及五牌-图的安装;
2)、完成大门至3#楼临时道路的混凝土路面浇筑;2#楼至11#楼临时道路;
3)、施工用电的安装,组织桩基、房屋建设队伍的进场;
4)、完成钢筋棚、砂石料临时堆放场地建设,塔吊基床装。
2、八月份工作安排
1)、完成5#、8#、11#楼桩基础;
2)、完成4#、7#、10#、13#楼-层楼顶。
三、存在的问题
1、15#、18#、20#、22#楼土方填筑宽度、高程均未达到设计要求,3#楼场地未平整导致无法施工。
2、总体布置图中未设置污水排放系统,现场施工用水、生活用水均无排放处。
3、目前存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变压器安装,进场至今均未协调安装;变压器安装事宜未解决,余下工作均无法继续进行,导致已进场施工机械设备及人员滞留,损失巨大。盼优先解决变压器安装,恢复正常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