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隧道安全风险评估专题会汇报材料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XX隧道安全风险评估
专题会汇报材料


-、工程概况
XX1#隧道起点里程D2K78400,终点里程D2K92195,全长13.795km,隧道计划2012年12月1日开工,2016年6月30日竣工,总工期43个月(要求每月掘进321m),为全线最长的控制工期双线隧道,也是本标段施工的重难点。
XX1#隧道处于米甸街-石冠山断褶构造区,为区域性断裂XX断裂及鱼泡江断裂所夹持,构造较为复杂;隧道通过地段以单斜地层为主。岩层节理裂隙发育,岩体较破碎。线路附近发育天申堂断层,该断层为-正断层,地表与线路相交于D2K88550附近,交角约22°,断层破碎带大约20m,破碎带由断层角砾组成,角砾分为泥岩、砂岩,断层两侧岩体破碎。
地下水水质类型根据《铁路混凝土结构耐久性设计规范》,在环境作用类别为化学侵蚀及氯盐环境时,地下水对混凝土结构具有酸性侵蚀,其中D2K84950~D2K9219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