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九点阳光住宅小区玻璃幕墙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九点阳光住宅小区玻璃幕墙施工设计方案
低发泡间隔双面胶带:
①根据玻璃幕墙的风荷载、高度和玻璃的大小,可选用低发泡间隔双面胶带。
②当玻璃幕墙风荷载大于1.8N/㎡时,宜选用中等硬度的聚胺基甲酸乙醇低发泡间隔双面胶带,其性能应符合先行行业标准《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 102-96)的规定。
③当幕墙风荷载小于或等于1.8N/时,宜选用聚乙烯低发泡间隔双面胶带,其性能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 102-96)的规定。
其他材料:
①玻璃幕墙可采用聚乙烯发泡材料作填充材料,其密度不应小于0.037g/cm3。
②聚乙烯发泡填充材料的性能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 102-96)的规定。
③玻璃幕墙宜采用岩棉、矿棉、玻璃棉、防火板等不燃烧性或难燃烧性材料作隔热保温材料,同时应采用铝箔或塑料薄膜包装的复合材料,作为防水和防潮材料。
④在主体结构与玻璃幕墙构件之间,应加设耐热的硬质有机材料垫片。玻璃幕墙立柱与横梁之间的连接处,宜加设橡胶片,并应安装严密。
b. 主要材料主要性能试验方法:
①不锈钢材及钢材主要性能试验方法应符合下列现行国家标准的规定:
《金属弯曲试验方法》(GB/T 232);
《金属拉伸试验方法》(GB/T 228)
②密封胶条主要性能试验方法应符合下列现行国家标准的规定:
《硫化橡胶或热塑橡胶撕裂强度的测定》(GB/T 529);
《硫化橡胶邵尔A硬度试验方法》(GB/T 531);
《硫化橡胶密度的测定》(GB/T 533);
5) 主要机具设备
双头切割机、单头切割机、冲床、铣床、钻床、锣榫机、组角机、打胶机、玻璃磨边机≌压机、吊篮、卷扬机、电焊机、水准仪、经纬仪、胶枪、玻璃吸盘等。
6) 作业条件
a. 主体结构完工,并达到施工验收规范的要求,现场清理干净,幕墙安装应在二次装修之前进行;
b. 可能对幕墙施工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的分项工程应安排在幕墙施工前进行;
c. 应有土建移交的控制线和基准线;
d. 幕墙与主体结构连接的预埋件,应在主体结构施工时按设计要求埋设;
e. 吊篮等垂直运输设备安设就位;
f. 脚手架等操作平台搭设就位;
g. 幕墙的构件和附件的材料品种、规格、色泽和性能应符合设计要求;
h. 施工前应编制施工组织设计。
7) 加工工艺
a. 构件的加工制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