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南阳市中医学院教学实验综合楼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南阳市中医学院教学实验综合楼施工组织设计
编 制 说 明

-、编制目的
通过对本工程施工合同、施工图纸、图纸会审纪要、地质勘察报告、施工场地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和现潮察,结合该工程施工特点,对本工程的质量标准、施工方法、劳动力配备、材料设备配置、工期计划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编制本施工组织设计。其编制目的是:为本工程土建、安装、初装饰各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与管理提供-份完整的纲领性文件,本工程的前期准备、工程施工、竣工交验及服务等所有活动均按此执行,确保南阳市大河铜矿住宅楼工程优质、高速、安全、文明地完成。
二、编制原则
1.遵守施工合同、设计图纸、现行规范的原则:在熟悉设计要求和施工合同的基础上编制该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质量满足现行规范和标准要求。
2.坚持实事求是,-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该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切从本公司现有的实际施工能力、经济实力、技术水平出发,坚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均衡施工,确保优质、高速、安全、文明地完成该工程建设。
3.坚持施工方案编制结合工程实际的原则:收到相关文件和施工图纸后,我们组织技术过硬、施工经验丰富的人员对设计图纸及文字说明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并到施工场地进行了实地勘察,结合工程的建筑结构特点、施工场地情况和周边环境编制施工方案和施工部署,确保施工组织设计切实可行、先进合理。
4.坚持积极推广四新”成果的原则:在各工序的施工中,对于能够提高工程质量、加快进度、提高工效、降低成本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积极地采用推广,提高工程施工的科技含量。
三、编制依据
1.南阳市大河铜矿住宅楼工程施工图、图纸会审纪要、施工合同、设计变更等。
2.施工现场的具体情况:周边建筑物、构筑物、地下管线分布情况,现场水、电、交通情况。
3.国家现行的工程建设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强制性条文。
4.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
5.河南盛南阳市、本公司关于施工现巢全文明施工的有关规定。
6.本公司ISO9000标准质量程序文件/环境管理双体系标准质量体系程序文件。
7.本公司现有人员、材料、设备、资金等资源配置情况。
8.国家、河南盛南阳市有关环境和市容管理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