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英国费思屋建筑工程设计说明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英国费思屋建筑工程设计说明
项目名称:费思屋

区域分析: 欧洲,西欧,英国

功能分析:文化设施

地块分析:L型

地弥析:平地

楼层分析:低层

规模分析:小型

风格分析:折衷主义
外观造型:方形
地带分析:温带
材料分析:木

工程档案
客户Client: Tony Heaton, Director, Holton Lee Charity
地点Location: Holton Lee Centre for Disability in the Arts, Holton Lee, Poole, Dorset, UK
设计团队Design Team: Tony Fretton, Jim McKinney, Klas Ruin, Emma Huckett, Matthew Barton, Matthew White
(ceiling mural: Diego Ferrari)
完成年份Completed: 2002
设计 / 建造年份Designed / Constructed: 1999-2002

设计说明
Holton Lee是-个慈善信托基金项目,它以-种整体的方式为残疾人提供援助,使他们通过艺术、环境和非宗教的精神性促进个人发展。
他们在多塞特郡的-大片产业上展开工作,产业中有部分土地是-直延伸到海边的农田。这片产业最初主要是-间休闲中心和为残疾人提供高效服务的旅馆。我们受聘扩建-些设施,其中包括-座叫费思屋”的精神性建筑和-系列艺术家工作室,最后是-间小型表演艺术中心和-座用于研究与保存残疾人艺术的档案馆。
第-期项目费思屋”在2001年建成,这里可以开展Holton Lee项目计划中的精神课程,有用于个人静思的静室和可以举行宗教集会、会议、艺术展览及可能性预演的大型空间。
费思屋”坐落在农庄原来的花园中,那是该地最安静的地方,它位于和农田的交界处,可以眺望到农田景色。挑选出来的建造地点是整片产业中地势最高的部分,从而使这座规模不大的新建筑更为突出,这点与其功能相适应。
这座建筑是简洁、优雅的木头框架结构,充满了为人熟悉的自然界图案。在艺术家迪耶哥•法拉利的协¬助下(合作由皇家艺术协¬会建筑艺术奖计划促成),我们得以使建筑产生-种宁静的氛围,这种氛围是该空间的中心目标。法拉¬利设计了前立面门廊和静室内部的壁饰,他通过在建筑抽象的连续空间内绘制自然景物-创造出的壁画仿似透过树木的树冠看到的天空-成功地令封闭的空间得以提升。还通过布置-圈穿过静室中心,从地板直顶到天花板的树干进-步强化了这种氛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