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康桥公厕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建议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康桥公厕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建议书)
概述:
康桥公厕工程位于拱墅区分别位于康桥中路,总建筑面积127.34平米,为二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础采用有梁式带基,工程内容包含了土建与装饰工程内容。本工程施工总工期为100日历天。

(三)、施工安排
根据工程特点,及施工工期要求,公司组织精干队伍进场施工,分二个施工班组同时开展平行施工。

(四)、目标计划
-、工期目标:本工程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二、质量目标:确保合格工程。
三、安全目标:无重大伤亡事故,无等级火险事故。
四、文明施工目标:确保双标化”工程。

第二章 施工部署
本工程项目工程量虽不大,但施工工序却不少,且施工工期较紧,经我方研究,-旦中标,我方立即建立工程项目经理部,实行项目法管理,全面负责并实施本工程。委派王惠根为项目经理,安排精兵强将。公司将本工程作为重点工程项目,积极参与争创样板工程活动。争取通过本工程的施工,树立和巩固本公司的良好形象,具体施工部署如下:

§2-1 施工管理组织机构
-旦中标,我方将委派-名优秀项目经理,公司赋予项目经理人事、财务、机械、物资等权力,对质量、工期、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四项指标进行目标管理,公司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项目部,帮助指导工程管理,项目部下设二个班组,同时进行平行交叉流水施工,管理组织机构图另附。

§2-2 总体施工部署
根据本工程实际情况,将按如下施工部署本工程。
眷进行施工现场的平整、临时设施的搭建和租用、封闭围护、施工用电和用水的布设等工作。
根据设计图纸及工程实际需要将道路大致均分为两段实施,由两个班组负责施工。

§2-3 施工平面总体布置
临时设施:根据现场踏勘情况及施工实际需要,每个单体处搭建-处临时设施用房。
砼拌和站、砂浆搅拌站每个单体处设-处。施工用电用水待施工时与有关方联系再定。

第三章 主要施工工艺
(-)定位放线:
本工程定位、放线工作根据规划部门测设的城市标准高程点和设计图纸,采用测设轴线控制桩的方法进行。
本工程标准高由城市标准高程点用水准仪引测到场内固定标准点,数量不少于4个,且视线良好。基赐主体施工时标高控制点均从该4个固定标准点往上往下引测。
本工程轴线控制桩测设,在基槽外24M(最好与中线距离为整米数)外、不受施工干扰并便于引测和保存桩位的地方,测设各轴线延长线的轴线控制桩,作为开槽后各阶段施工中确定轴线的依据。
定位、放线工作完成后,即刻填写《建筑物测量复核单》,作为技术资料收集保存。

(二)土方开挖:
本工程土方开挖,根据设计图纸及工程特点,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挖土的方法。根据地质报告,结合现场情况与设计图纸,施工时应清除浮土,局部超挖时应用粗砂或碎石回填,压实系数不小于0.96,当需做换土垫层时,用碎石回填,回填系数不小于0.96,换土厚度不大于0.5M时,垫层每边外扩0.2M,换土厚度大于0.5M时,垫层每边按23度外扩。

(三)基坑排水:
本工程基坑内排水采用集水井和明沟相结合的方法,基坑工作面取为1M,集水、井和明沟设置于基础底板外,集水井间距为3040M,视实际情况而定,集水井宽度或直径0.8M,其深度低于挖土面0.8M,井壁用竹木简易方法加固,井底铺碎石滤水层,以免在抽水时将泥浆抽出,井内用水泵抽出,基坑外用软管外引,并在坑壁外筑挡水土坡,以免地面水流入坑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