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某市机关用房办公楼幕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某市机关用房办公楼幕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1.硅酮结构胶硅酮密封胶相容性和粘结力试验:
􀁺 实验室名称:国家建材局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 检测实验室地址。
􀁺 试样抽取形式
(1)单组份胶(耐候胶和结构胶)--软管600ml 各-支、硬管300 ml 各两支。
(2)双组份胶(耐候胶和结构胶)--按组份比例总量各1.5kg。
(3)被粘材料
􀁺 玻璃(或铝板)--各品种250mm×250mm 规格3 块。
􀁺 型材--各表面处理种类300mm 长3 根。
􀁺 泡沫棒和双面胶带--各1m 长1 根。
2.幕墙模拟测试方案
在所有计算书及施工图获得批准后,为了验证结构设计、工艺设计的可行性,我们将按玻璃幕墙设计分格尺寸,按实样进行基本三项性能模拟试验。
􀁺 试件中应包括本工程幕墙有代表性的节点构造,试件所用的材料、加工制作、安装等工艺、构造和节点处理应与本工程幕墙相同。
􀁺 试件宽度最少应包括二个承受设计负荷的垂直承力构件。试件高度最少应包括-个层高,并在垂直方向上要有两处或两处以上和承重结构相连接。试件的安装和受力状况应旧能与实际相符。
􀁺 要设计好试件四周与试验箱的连接与密封,不得有漏气或渗水等缺陷。
􀁺 在试验单元制作以前,由设计部门负责绘制试件加工图及结构计算书,并提交业主、监理公司、总包及建筑师审阅。
􀁺 试件制作: 由加工厂负责试件制作,专职质检员必须从试件的铝料下料到组装等-系列工序的质量进行跟踪检验,了解本工程使用的产品构造及制作特点;确保试件能满足设计要求,同时做好记录。
􀁺 试验内容:拟进行风压变形性能、雨水渗漏性能、空气渗透性能、及平面内变形性能四项性能模拟试验。保温性能、隔音性能、耐撞击性能,如业主或建筑师要求再考虑进行。
􀁺 试验监督:我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将邀请业主、建筑师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及总承包商代表-起前往实验室进行监督观察试验,在测试过程中对有关试验情况及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拍照记录,记录照片将附于试验报告之内。
􀁺 试验报告:各项试验均须达到建筑设计要求的相应性能等级,试验报告书应由试验单位负责人签署。
􀁺 测试单位:根据国家及行业规定,届时我公司将与业主及总包、监理协商确定试验的单位和地点,并将测试单位及幕墙设计顾问的有关资料及以往工作业绩提供给业主、监理公司、总包及建筑师代表审核。
􀁺 检测实验室地址
将选择国家、行业认可的检测实验室。
􀁺 测试步骤:
1)主体结构和试件安装 2)密封胶固化养护 3)试验标准
4)四大项目试验 5)排水通路检测 6)试件拆除
3.预埋件拉拔试验:
􀁺 测试内容: 埋件钢板与钢筋焊接强度拉拔;
􀁺 测试材料: 本工程所用预埋件,按测试设备要求切割后由现赤理(取样员)取样;
􀁺 测试单位: 国家法定的检测单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