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第九普查勘探大队幕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九普查勘探大队幕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1. 工程名称:华北石油局第九普查勘探大队综合办公楼
2.工程地点:榆次中都北路
3.建设单位:华北石油局第九普查勘探大队
4.工程设计单位:秦皇岛渤海铝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工程施工单位:石家庄市海山建筑装饰工程总公司
6. 幕墙高度:43.34M
7.抗震设防:八度
8.耐火等级:-级
9. 外装修主要内容:干挂石材幕墙、12MM全玻璃幕、镀膜中空玻璃、雨棚等。
10.东立面1-11层;南、西、北立面1-2层幕墙装修外立面。
1.概述:
本工程所采用的框架式玻璃幕墙有两种形式,-种是明框玻璃幕墙,另-种为隐框玻璃加装饰条幕墙。
其构造特点是在施工现倡金属框架、玻璃、填充层的内衬墙,以-定的顺
序进行组装。玻璃幕墙通过金属框架把自身荷载和风荷载传递给主体结构。
2.主要材料
1)铝型材:本工程采用国产优质生产的玻璃幕墙专用铝型材,其中隐框玻璃幕墙选用150系列专用铝型材;半隐框玻璃幕墙选用120系列专用铝型材。
2)隐框玻璃幕墙玻璃:69A5Vmm中空钢化镀膜玻璃,其中外片为6mm厚钢化镀膜玻璃,中间为9mm厚中空层,内片为5mm厚浮法白玻;外片玻璃采用浅灰色钢化镀膜玻璃,内片玻璃采用洛阳玻璃厂生产的5 mm厚浮法白玻。
3)铝塑复合板:规格为4mm厚的氟碳喷涂铝塑复合板,铝塑板颜色由业主选定,铝塑板内外层铝板厚度不小于0.5mm。
4)花岗岩板材:本工程选用光面板花岗岩板材,颜色及产地由业主选定,规格为25mm厚的花岗岩石板。
5)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