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文件目录: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土木毕业设计任务书_secret.doc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多层住宅框架结构设计_secret.doc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建筑图.dwg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结构图.dwg
[学士]六层框架结构住宅毕业设计(含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


目 录
第一章 建筑设计 - 1 -
1 .1工程概况 - 1 -
1.2 建筑物功能与特点 - 1 -
第二章 结构设计 - 3 -
2.1结构布置及结构计算简图的确定 - 3 -
2.2重力荷载代表值计算 - 4 -
2.3 框架侧移刚度计算 - 11 -
2.4 横向水平地震作用下框架结构的侧移和内力计算 - 14 -
2.5竖向荷载作用下框架结构的内力计算 - 22 -
2.6横向框架内力组合 - 32 -
2.7 构件配筋设计 - 44 -
2.8 板的计算 - 53 -
2.9 楼梯计算 - 56 -
2.10 基础设计 - 59 -
第三章 PKPM电算结果 - 68 -
致谢 - 68 -
参考文献 - 68 -


第一章 建筑设计
1 .1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XXXXX多层住宅框架结构设计。
本建筑采用全现浇混凝土框架结构,层数为6层,底层层高2.5 m,标准层层高为2.8 m,室内外高差为0.45 m。
基本设计资料:
基本风压:0.35KN/m2,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为0.15g,II类场地,设计地震分组为第一组
基本雪压:0.35KN/m2.
地震烈度:7度II类场地,设计地震分组为第1组。建筑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
建筑物地下埋深1.2m。
1.2 建筑物功能与特点
1. 平面设计
建筑朝向为南北向,采用纵向4200mm、4800mm; 横向4800mm、5100m、4200m的柱距,满足建筑开间模数和进深的要求。
2. 立面设计
该建筑立面为了满足采光和美观需求,设置了大面积的玻璃窗。外墙面根据《98J1——工程做法》选用面砖饰面,不同分隔区采用不同的颜色区隔,以增强美感。
3. 抗震设计
建筑的平立面布置规则,建筑的质量分布和刚度变化均匀,楼层没有错层,满足抗震要求。
4. 屋面设计
屋面形式为不上人平屋顶,排水为有组织排水,排水方式为外排水屋面形式为平屋顶;平屋顶排水坡度为2%,排水坡度的形式为垫置坡度,排水方式为内排水。屋面做法采用《98J1——工程做法》中柔性防水,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保温层屋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