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11幢33层的高级豪华商住楼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幢33层的高级豪华商住楼施工组织设计
目 录

目 录 2
第-章 工程概况 3
第二章 施工部署 7
第三章 施工总平面布置 12
第四章 施工准备 13
第五章 主要项目施工方法 15
第六章 季节性施工组织措施 23
第七章 技术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 24
第八章 主要材料及技术经济指标 25

第-章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住宅小区,首期工程由11幢33层的高级豪华南层商住楼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274562m2,该工程位于市郊公路南侧。
-、建筑设计
该工程为11幢高层商住楼,地下-层作为车库和设备用房,地上33层,其中l~3的裙房作为商惩大厦的管理用房,裙房以上均为豪华型高层住宅,按照标准层的不同平面布置形式,分成A、B、C三种类型(图2-8、图2-9、图2-10)。
1.室内装修:公共部位的电梯前廊、公共走道及营业大厅的顶棚,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艺术吊顶,墙面镶贴磨光大理石,局部镶贴釉面砖;楼地面铺贴磨光花岗岩,局部铺贴同质地砖。住宅户内部位的墙面和顶棚刷白色乳胶漆,地面铺贴柚木地板。厨房、卫生间顶棚采用铝合金扣板吊顶,墙面镶贴白色隐花瓷片,地面贴浅绿色防滑地砖,卫生设施采用全套进口豪华卫生洁具。分户门为防火防盗门,其余为双面夹板门,刷醇酸瓷漆。公共走道口、控制室、管道井全部安装自动控制的钢质防火门。
2.外装修:外墙除裙房局部镶贴磨光花岗岩外,其余全部统-贴6mm×60mm×240mm的黄色条砖饰面。外门窗为银灰色铝合金门窗,镶浅绿色玻璃。屋顶部位用印度红条砖镶嵌幢号标志。
3.地下室:墙面、顶棚刷白色乳胶漆,水泥砂浆地面。消防电梯前廊,疏散楼梯的通道口,以及设备用房的分户门,均安装自动控制的钢质防火门。地下停车场,按防火分区布置自动控制的防火卷帘门。

二、结构设计
本工程设计标高±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29.640m,基本风压为0.7kN/m2,按7度抗震设防烈度进行设计。
基础:人工挖孔桩,持力层为微风化岩层,Rj7MPa,桩身混凝土C25,护壁混凝土C20。桩径D1.4~2m,扩大头直径为D0.2m。桩长根据场地内微风化基岩的标高起伏确定,-般在5.8~10m,成孔后,应经勘察部门认证后,再进行扩大头施工。
地下室:现浇混凝土筏式基础,承台板厚1.9m,箱形地下室,侧墙厚400mm,在迎水面抹防水砂浆,变形缝及车道接口处设橡胶止水带,用聚氯乙烯胶泥封口。
主体结构:1~3层裙房为框架剪力墙结构,通过框支梁转换层(梁高1.7~2.0m)。从4层标准层起为全剪力墙结构,墙厚350~250mm。
混凝土强度等级:基础垫层Cl0;地下室外墙、底板及水池、水箱为C30、P6防水混凝土;框支柱C60,框支梁及1~10层的梁、板、墙为C35;11~20层的梁、板、墙为C30,21层以上的梁、板、墙为C25。
砌体:非承重隔墙采用蒸压加气混凝土轻质砌块,密度≤600kg/m3,M5混合砂浆砌筑,抗震拉结钢筋2φ6.5@600mm,长600mm。
三、设备安装工程
1.给排水工程
供水部分:主要有给水和消防、自动喷淋两个系统。本工程的水源由市政自来水供给,并在地下室的A、B区间和C区各设-个容积分别为4000m3和1014m3的蓄水池,配备了DN200电动控制蝶阀和变频调速水泵。在每幢高层公寓的屋顶上各设-个18m3的高位水箱,采用水泵加高位水箱上行下给式供水方式。15层以上为高压供水区,经水箱分送至各层用水点;15层以下为低压供水区,依靠地下室的变频调速水泵,维持稳定水压,直接供至给水点。消防栓、自动喷淋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联网,-旦发生火灾,连锁的水泵相应启动,水压能够保证建筑物内任何部位的消防栓都能有两股不小于10m的充实水柱。自动喷淋是-个整体的联通管网系统,动作温度为68℃,配备湿式报警阀,正常情况由气压罐稳压。
循环水部分:由市政自来水直接供给;利用砂滤罐和热交换器控制游泳池的水质和水温。
排水部分:污水系统集排污器具和洗涤器具的排放水,自流至室外污水检查井,经化粪池处理后,再排入市政排水管网;废水系统集洗沐器具的排放水,自流至废水检查井;雨水系统集屋面雨水、地面散排水,自流至室外雨水检查井,检查井均和市政排水管网联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