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某土建工程钢管脚手架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7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某土建工程钢管脚手架施工设计方案
3、 施工部署
3.1 施工方案的选择
根据建筑几何特征及现场的环境和条件,各单位工程的脚手架施工方案确定如下:
3.1.1 水泥粉磨、煤粉制备、水泥包装等框架结构的主体施工,均搭设满堂(承重支撑)脚手架。
3.1.2 粉煤灰库主体施工:库外搭设双排结构脚手架,库内搭设满堂(承重支撑)脚手架。
3.1.3 对砖混屋面现浇结构,室外搭设双排脚手架,室内搭设满堂脚手架。装修施工室外脚手架不变,室内天棚施工完后拆除满堂脚手架,然后搭设简易操作平台施工墙面。
4、 脚手架搭设
4.1 材料要求
4.1.1 钢管
(1) 钢管采用Ф48×3.5焊管,材质Q235-A级,钢管的长度不得超过6500mm(最大质量≤25kg)。
(2) 新钢管的产品质量合格证,质量检验报告资料齐全,钢管表面应平直光滑,不应有裂缝、结疤、分层、错位、硬弯、毛刺、压痕和深的划道并涂刷防锈漆。
(3) 旧钢管应检查其锈蚀深度,检查时在锈蚀严重的钢管中抽取三根,在每根锈蚀的部位横向截断取样检查,当锈蚀深度超过表5规定的数值时,不得使用。
(4) 钢管变形不得超过表5规定的数值。
4.1.2 扣件
(1) 新扣件的生产许可证、测试报告和产品质量合格证资料应齐全。
(2) 旧扣件应检查其外观,对有裂缝、变形的禁止使用,出现滑丝的螺栓必须更换。
(3) 新旧扣件均应进行防锈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